宋华英主持召开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

2022-05-19 08:39:00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宋华英主持召开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

深化思想认识持续升级加力 用心用情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通讯员刘洋)5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主持召开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市领导王现坤、崔大平、王厚恩、贾云霄、陈宏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持续升级加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把党的领导贯穿到退役军人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引导退役军人听党话、跟党走。要强化政策落实,牢固树立法治意识、规范意识、程序意识,凡事按政策要求和法律法规阳光办理,坚决落实好安置优抚、困难帮扶等政策法规,坚决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要强化帮扶援助,用足用活用好社会普惠性救助政策,统筹用好市县两级退役军人关爱基金,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要强化思想引领,引导退役军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融入全市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开展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创业帮扶,积极搭建干事创业平台。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优化运行机制,规范工作流程,密切协同配合,扎实推进退役军人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