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与浩盛晴生态小镇签署现代休闲农业战略合作协议

2022-05-18 08:51:35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增舰 通讯员叶楠)5月12日,邢台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和浩盛晴生态小镇在小镇园区签署现代休闲农业战略合作协议。

邢台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是全市农业科技创新的主力军和排头兵,在解决我市农业科研的基础性、方向性、关键性重大科技问题以及引领我市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浩盛晴生态小镇位于邢台市襄都区兴达北路白塔村,处于都市农业观光带,也是今年邢台市旅发大会规划的四条线路上其中的一站,项目总规划占地面积500余亩,距离市区不到一公里,区位优势显著,发展模式新颖,科技意识强。

双方按照“科技先导、优势互补、团结协作、助力‘三农’”原则,建立科技战略合作关系,将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组建联合专家组,围绕襄都区特色优势农业产业发展,大力研究培育新奇特花卉品种,积极探索农业科技进步之路和农技推广模式,推动襄都区现代生态休闲农业产业转型升级,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