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2022-05-18 08:53:42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市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 通讯员崔辰)5月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到市开发区调研中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

张强先后来到河北朗科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邢台一生水卫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利星行(邢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邢台天宏祥燃气有限公司,入车间、进展厅、听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市场销售及退税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等情况,询问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叮嘱有关部门积极回应企业关切,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张强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切实把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到实处,完善直达快享机制,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各类市场主体发展活力,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要加大宣传辅导力度,让企业、个人等纳税主体更好地了解政策、熟悉政策、用好政策,着力增信心、保就业、稳预期。要增强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简化退税流程,为企业提供更多便利,让市场主体更具获得感。要严格监督管理,防范化解风险,对政策落实不力、资金下达不及时、使用不规范等问题要及时督促纠正,对偷税、骗税、骗补等行为坚决打击。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