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效能 以高标准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2022-05-18 08:56:46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市委召开大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效能 以高标准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 通讯员陈颖昊)5月16日,市委召开大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听取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交流经验,查找问题,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大党建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现坤、崔大平、张强、吕瑞民、胡仁彩、贾云霄、王海、冯亚强、郑传记、陈宏伟,市检察院检察长高恩泽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特别是紧扣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强化举措、精准发力,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扎实成效。要始终保持拼搏奋进的状态,聚焦重点工作,持续狠抓落实,推动全市大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履行好党建主体责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抓紧抓实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等各项工作,以高标准党建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手都要赢。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效能,下大力抓好核酸检测数据精准匹配、健康码与本人识别查验一体化管理、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隔离点储备建设等重点关键工作,确保“疫情要防住”;要突出抓好政治安全、金融安全、生产安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确保“发展要安全”。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作用,凝聚更多更强大力量投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上,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通报了4月份大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条线工作落后的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任泽区委、临城县委、新河县委、市总工会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各县(市、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