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政协履职形式实现团结合作共赢

2022-05-18 08:58:15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创新政协履职形式实现团结合作共赢

市政协举行“政协委员手拉手,凝心聚力促发展”活动启动仪式

本报讯(记者王垚鑫)市政协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重要精神,坚持市县两级政协联动,组织引导全市政协委员创新开展“政协委员手拉手,凝心聚力促发展”活动。5月17日,“政协委员手拉手,凝心聚力促发展”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邱文双在致辞中指出,“手拉手”活动是政协履职的创新举措,要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目的,坚持有利于推动市委、市政府工作,有利于提树政协形象的“两个有利于”工作理念,在政协职责范围内搭建解决委员问题的平台,尽心履职、积极作为,摸清底数、精准分析,帮助委员企业强弱项、补短板,畅通委员企业发展的痛点堵点,在解决问题中凝聚共识,进一步提树政协形象。委员们要发扬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加强联系、互相尊重,互通信息、共享资源,交流感情、增进共识,实现合作共赢。

围绕“手拉手”活动主题,市政协年内将举办银企、校企对接,委员讲堂,座谈协商,专家服务等多项活动,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人才智力优势和行业专长,围绕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改善献计出力,致力于解决一批委员最关心、直接、现实的问题,在助力邢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政协新作为。

市政协副主席贾芳、郜乃君、邓素雪、王建江、刘贞哲、郑更须、吕亚茹、韩明智、魏庆民,秘书长张辉出席启动仪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