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桥东街道办事处:15名村支书“擂台赛”上比实绩

2022-05-17 09:40:19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沙河桥东街道办事处:15名村支书“擂台赛”上比实绩

本报讯5月15日,沙河市桥东街道办事处以“大学习、大进步、大作为”活动为契机,搭起了农村党支部书记工作实绩大比武的擂台,15名村支书逐一“登台亮相”,在乡村振兴“新战场”上拼成绩、比担当、争一流。

“自全面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来,高三村共清理15条街道两侧陈旧垃圾,清运垃圾300余立方米,农作物21余方,平整街道裸露土地2000余平方米,绿化树木120余棵……”高三村党支部书记张世光拿起话筒现场讲解,说起为群众办过的实事,他如数家珍。比赛现场,各村党支部“领头雁”就换届以来工作亮点、未来发展情况等内容做了详细阐述规划,也对自身发展不足做了剖析。该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和各包村干部担任裁判,采取现场观摩、即时打分等形式,围绕基层党建、设施建设、集体经济发展、信访稳定、服务民生、工作实际、特色亮点等7个项目进行评比。通过比拼,每村都呈现出一村一特色、一村一品味的发展新格局。“参加今天的活动,深刻感受到了15名村支书在基层一线工作的生机活力,对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作、服务群众有了更深的思考和感悟。”杨庄村包村干部白广星说,这次擂台赛,支书们现场交流经验做法,让人受益匪浅、获益良多。

“支书们比工作、比作风、比业绩,为年轻干部树立了榜样,我们要避免‘鸵鸟思想’,走出‘舒适圈’,在基层闯出事业发展新天地。”该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擂台赛”更好地搭建村支书沟通交流平台,有利于整合各方优势资源,把产业发展由之前的“一枝独秀”变为“花开遍地”。(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尹丽芳)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