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都区为600余名残疾人发放辅助器具

2022-05-17 09:39:15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信都区为600余名残疾人发放辅助器具

本报讯 日前,市信都区残联深入李村镇、南石门镇、将军墓镇开展残疾人辅具适配活动。

辅助器具是残疾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用品,做好适配和发放工作是帮助残疾人提升生活质量最直接的手段,更是服务残疾人的一项重要职责。

信都区此次辅具发放工作根据每位残疾人的不同特点进行“量体裁衣”,针对其因残疾所丧失的功能,结合其生产生活环境和不同辅助器具的补偿功能进行精准适配、合理适配、有效适配,体现了个性化服务、精准服务的先进理念,做到让每一位有需求的残疾人都能够用上最适宜的辅助器具。信都区残联希望通过此次适配活动,最大程度地满足残疾人辅助器具需求,为残疾人的生产生活提供更多更好的保障。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为信都区600余名持证残疾人发放700余件辅助器具,主要包括轮椅、手杖、腋杖、助听器、坐便椅、沐浴凳等。(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乔段段通讯员 吕良)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