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坐上火箭 重新回到初夏

2022-05-17 09:36:32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气温坐上火箭 重新回到初夏

本周太阳毒辣紫外线强外出防晒记着补水

本报讯前几天还穿着棉袄,这两天气温又坐上“火箭”,重新奔向“初夏”。从市气象台昨日16时发布的预报看,本周太阳公公多在线,气温在30℃左右。晴朗的天气空气干燥,紫外线较强,市民外出注意补水防晒。

这一段时间跌宕起伏的天气,真让人难以捉摸。前几天还穿着棉袄,这两天天气大反转,恍若夏季。昨日,阳光早早上线,晴空万里,天空明净,让人心情舒畅。不过,没有了云层的遮挡,太阳赤裸裸地直射牛城。走在阳光下,火辣辣的太阳照在裸露皮肤上,灼热感十分明显。在街头,不少市民换上短袖穿防晒衣出行,一派夏日景象。

据预报,本周阳光充足,没有了冷空气打扰,气温相对稳定,最高气温在28—33℃。持续晴朗天气,空气干燥,紫外线强烈,大家外出需采取防晒措施,注意多喝水补充水分。

值得提醒得是,本周最低气温也回升至10℃以上,特别是后期持续在15-19℃。

具体预报:

5月17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偏

南风3~4级,最高气温31~33℃,最低气温14~18℃。

5月18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30~31℃,最低气温16~19℃。

5月19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偏南风3~4级转2~3级,最高气温28~30℃,最低气温15~19℃。

5月20日白天到夜间,多云,偏南风3~4级转2~3级,最高气温30~31℃,最低气温15~18℃。

5月21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30~32℃,最低气温15~19℃。

5月22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28~30℃,最低气温15~19℃。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

通讯员王维宸文/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