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第十六届社科优秀成果评奖工作

2022-05-16 10:45:44 星期一  来源:邢台网

日前,市社科联印发通知,开始启动我市第十六届社科优秀成果评奖工作。

据悉,本届评奖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和“双百”方针,突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研究成果的奖励,突出对本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党的建设等重大问题应用性、对策性研究成果的奖励,突出对中青年社科工作者研究成果的奖励。本届评奖成果范围为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发表或出版的社科类学术研究成果。本届评奖活动分为“邢台市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特别奖和邢台市社会科学研究成果一、二、三等奖共四个奖项。要求获奖成果在本研究领域具有引领或影响地位,对研究学科创新和理论建设有突出贡献,对推动我市经济和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有显著服务作用。另外,本届评奖每位参评者只能申报一项研究成果。评审资料报送时间截止6月20日,申报者可从邢台网(.http://www.xtrb.cn/)下载评奖文件和相关表格。

(社科联)

点击下载》相关细则及申请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