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大平在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聚焦重点 抓牢关键 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2022-05-13 08:35:08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崔大平在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聚焦重点 抓牢关键 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本报讯(记者王帅薇杨煜兴)5月12日,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第七次推进会议召开,对前期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崔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大平指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坚持“全面建、重点创”工作思路,打造了一批具有邢台特色的市域治理亮点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总结成绩、查摆问题,进一步强化工作主动性、责任心,提高工作标准,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抓好试点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崔大平强调,要聚焦重点、抓牢关键,全力推进试点建设检查验收工作。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精准查漏补缺、完善文件资料,对各自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汇总,在开展实地督导检查的基础上认真整改提升。要加强督查、严格考评,全面压实试点建设工作责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带着问题定期深入基层督导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要专人负责,跟踪督导,定期反馈,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