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现坤在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

2022-05-13 08:30:48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王现坤在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5月12日,市委副书记王现坤深入我市部分高速公路出入口和村庄,实地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

王现坤先后深入邢衡高速公路内丘南出入口、东吕高速公路羊范出入口、信都区羊范镇王村和迈凯伦商务酒店,实地督导检查高速公路出入口疫情防控查验、落地核酸检测及居家隔离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与局部聚集性疫情并存,输入风险较多,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国家、省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最严格、最彻底、最果决的措施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巩固全市疫情防控成果,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王现坤强调,要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完善高速公路出入口、环市域国省干道交通卡口和各类交通场站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确保逢车必检、逢人必查,不漏一车一人,严防风险外溢。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优化工作流程,用足用好技术手段,提高排查管控质效,在全力保障货运畅通的同时,守好“外防输入”前沿阵地。要健全完善人员信息台账,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把居家隔离和外来人员管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