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邢机开展“邢机颂读”活动

2022-05-12 09:25:10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今年以来,邢东新区祝村镇推进书香村镇建设,鼓励引导群众闲暇到农家书屋阅读书籍,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助力“悦读之城·书香邢台”建设。             (刘垚摄)

本报讯(梁慧丽)从5月1日开始,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干部职工每日早会和班前会上,新增添了一项规定动作——列队晨读。这是该公司组织开展“邢机颂读”活动的缩影。

“邢机颂读”活动由该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工作部、工会、团委共同牵头,通过加强党员活动室和职工书屋建设,开展系列读书活动等多种形式,为全员读书学习搭建平台,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

“晨读为一天的工作注入了满满元气,真是获益良多。”参与颂读的职工纷纷表示,要不断通过阅读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将学习成果转化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建设世界一流示范企业贡献力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