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社科发展研究课题立项申报启动

2022-05-12 09:26:11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建伟)日前,市社科联印发通知,启动我市2022年度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立项申报工作。

据悉,为确保课题研究内容与转化服务对象对接的精准性和服务邢台实践工作的实效性,市社科联结合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及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共拟定了76个研究题目供申报者参考选择。本年度立项申报工作截止时间为5月底,申报单位和个人可从邢台网(http://www.xtrb.cn)下载《课题指南》和相关表格。与此同时,2021年度市社科发展研究课题结项申报工作也已开始,具体要求和相关表格也可登录邢台网了解下载。

另悉,河北省社科院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2022年度立项申报工作也已开始受理。根据省社科院安排,各设区市社科联负责所辖各县(市、区)立项申报材料的审核上报工作。具体通知精神可登录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官网“通知公告”栏查阅,或联系市社科联办公室3699749咨询。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