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云霄在全市深化改革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2022-05-11 08:20:19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贾云霄在全市深化改革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找准问题症结 求真务实改革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 王帅薇)5月10日,全市深化改革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贾云霄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云霄指出,改革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动力。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改革决策部署,结合“大学习、大进步、大作为”机关建设活动,切实找准问题症结,找到进步方向,深入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落地落实。

贾云霄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坚持马克思主义认识论和方法论,把握历史主动,主动投身改革;要把准正确方向,紧盯生产力与生产关系之间的矛盾,改变落后观念和体制机制,不断提升现代化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人民至上作为推动改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发扬斗争精神,力戒形式主义,以务实思想、务实判断和敢于自断其腕的魄力推动改革真落实、问题真破解;要善于改革办法,研究工作规律,做到沉下去、钻进去,深思考、长打算;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改革项目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统筹协调与压实责任相结合,把考核奖惩与宣传推介相结合,把信心决心与能力建设相结合,不断推动邢台改革工作取得新成绩。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