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夜间到周四将再迎降雨降温

2022-05-10 08:40:52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这几天季节凌乱,立夏时节还穿棉袄出行

周三夜间到周四将再迎降雨降温

本报讯 这几天,牛城天气让人很是凌乱,立夏时节愣是有了冬天的感觉。从市气象台昨天发布的预报来看,本周天气依然很热闹,今明两天升温,后天夜间到周四又将迎来降雨,最高气温又将跌至15℃左右。

昨天早晨,伴随冷空气到来的降雨,淅淅沥沥地下了多半天。不过,雨势不急,对市民出行影响不大。由于气温下降明显,室外冷飕飕的,在街头不少人又穿回了小棉袄。

市气象台实测数据显示,5月8日7时到9日16时,本市出现小到中雨,全市平均降雨量7.7毫米,其中信都区大寨村降雨量最大18.5毫米。同时,市人影中心在适宜区域开展人工增雨作业,还动用了无人机、燃放烟条进行增雨。昨天市区最高气温仅为13.8℃。

据预报,雨后空气湿度增大,今天早晨平原局地将出现雾气,今天白天风力加大,将刮起3到4级偏南风,气温也将升至22~23℃。明天夜间起,又一股冷空气影响本市,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将再迎降雨天气。受其影响,后天最高气温下降6~8℃,将降至15~16℃。本周后三天,气温又将升至20℃以上,最高气温或升至25~26℃,这几天的气温相对适宜。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平 通讯员 郭伟)

具体预报<<<

5月10日白天,多云,早晨平原局地有雾,偏南风3~4级,最高气温22~23℃。

5月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多云,偏北风3~4级,最高气温22~23℃,最低气温11~13℃。

5月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阴有小雨,偏北风3~4级,最高气温15~16℃,最低气温9~12℃。

5月13日,多云,偏北风转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20~21℃,最低气温8~12℃。

5月14日,晴间多云,偏北风转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23~24℃,最低气温9~12℃。

5月15日,晴间多云,偏北风转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25~26℃,最低气温10~14℃。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