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智能化封闭停车场推出多元支付方式

2022-05-10 08:40:26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电子不停车缴费”“先离场后缴费”

市区智能化封闭停车场推出多元支付方式

本报讯 开通ETC且能正常使用的,车辆离开停车场时,直接杆起车走;支付宝绑定车牌,开通信用停车及免密支付后,可先离场后再支付停车费……

记者从邢台众智停车服务有限公司获悉,为更好满足社会公众出行需求,提升公共停车泊位周转速率,提高智能化水平,缩短车辆停放出场支付等待时间,真正实现无感支付、无感通行,该公司在原有现场扫码缴费的基础上,近日联合河北高速公路、支付宝在智能化封闭停车场推出两项更加智能化的停车服务,通过多元支付方式,优化停车体验,让市民享受高效便捷的停车服务。

据悉,该公司近日已陆续在高铁站南北、甜橙国际等停车场启动ETC“电子不停车收费”和支付宝“信用停车”缴费服务。

其中,开通ETC且正常使用的,车辆离开停车场时,系统识别后自动抬杆放行,相比之前的现场排队扫码缴费,大大缩短了等待时长。使用支付宝的用户可搜索“邢台众智停车”小程序,进入个人中心找到“我的爱车”,输入绑定车牌,开通信用停车及免密支付,即可享受“先离场后缴费”信用停车便捷服务,即停即走节约时间,高效出行。

如果市民在众智停车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的停车场遇到停车问题,可拨打客服热线0319-5969111反馈。同时,该公司提醒广大车主,停车时注意观察停车场公示牌等标识,辨识停车场收费标准和运营管理单位等信息,并按照停车泊位箭头朝向文明停车。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燕 通讯员 李桥)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