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吉平在南宫市督导调研时强调 抓好联动监督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工作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5-07 08:16:35 星期六  来源:邢台日报

魏吉平在南宫市督导调研时强调

抓好联动监督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工作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报讯(记者王垚鑫)5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到南宫市督导调研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和人大联动监督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兵一同督导调研。

魏吉平先后来到青银高速南宫口大货车司机核酸检测点、南宫市中医院、河北千喜鹤面食品有限公司面制品加工项目和北胡办事处五里铺村,详细了解核酸检测、项目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座谈会上,魏吉平听取了南宫市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人大联动监督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任务。

魏吉平强调,南宫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有关工作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盯国家政策导向,及时研究推动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持“人防+物防”相结合,加强学校、养老院、快递物流等重点区域、重点单位管理,对外严把输入关口,深入精细做好来返人员排查管控,突出抓好大货车司机排查管控服务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毫不放松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运行,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加大力度谋划重点项目、争取债券资金,突出抓好项目资金管理工作,推动经济循环畅通和稳定持续发展。要以人大联动监督工作为契机,持续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力度,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不断为人民群众谋福祉,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