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推动当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2022-05-06 09:23:47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推动当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本报讯(记者刘增舰通讯员王小刚)5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重要文章;传达学习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关于“6+1”联动监督“回头看”工作要求,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保障重要论述,更好地把握精神要义,充分认识社会保障工作对维护群众切身利益、改善人民生活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助力做好社会保障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更好地结合发展大局,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努力谱写新时代社会保障工作新篇章。要更好地依法履职尽责,切实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始终保持高度防备状态,进一步明确责任要求,督导包联县(市、区)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严格执行防疫纪律,切实落实好个人防护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在人大常委会机关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好“6+1”联动监督“回头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聚焦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有序有力推进联动监督取得扎实成效,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