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打好创森工作攻坚战

2022-05-06 09:19:01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张志峰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调度会上强调

凝心聚力打好创森工作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韩芳凝 王芳)5月5日下午,副市长张志峰主持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调度会,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张志峰指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省、市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是改善城乡环境、提升邢台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创则必成”的意识,坚定信心、决战决胜,扎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确保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一举成功。

张志峰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认真对照创森评价指标,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工作质效。要紧扣时间节点,抓紧做好资料整理汇总,做到资料齐全、内容详实,充分展示我市创森成效。要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平台,全方位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努力营造浓厚创森氛围。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创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