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瑞民在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式上强调

2022-05-05 08:18:50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吕瑞民在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式上强调

认识再提升行动再落实作风再强化

本报讯(记者张明明)5月4日,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结业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瑞民出席并作总结讲话。

吕瑞民指出,此次专题研讨班主题鲜明突出、内容丰富紧凑、形式灵活务实、组织高效有序,达到预期效果。通过学习研讨,广大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对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认识、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认识、对新时代新征程重大使命的认识,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吕瑞民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带头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深入领会马克思主义的科学内涵,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邢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