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人冷空气携大风今起上线

2022-04-26 08:43:33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周四将迎零星小雨,最高气温降至16~17℃

本报讯从市气象台昨日发布的预报看,受冷空气影响,今起牛城气温又将呈“过山车”模式,同时还有大风降水。

近几天,由于阳光每天在线“营业”,加上偏南风的助力,牛城气温每天都是升温模式,体感燥热,初夏感十足。“宅”在家的市民,依然能感受到天气的热情。据实测,市区昨日最高气温为27.4℃。

这不,冷空气来了!据预报,4月25日后半夜到今天白天,本市将刮起4~6级偏北风,阵风7~8级,为此,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提醒市民要远离临时广告牌、高楼等,防范高空坠物。

受冷空气影响,今日到周四,本市气温持续下降,最高气温下降14~16℃,周四白天将降至16~17℃;最低气温下降9~10℃,周四夜间将降至5~9℃。同时,周四还将迎来零星小雨。

市气象专家提醒,今日开始,冷空气携大风降温来袭,小伙伴们不要收起厚外套,需关注临近预报;此外,春季昼夜温差较大,大家早晚外出也需注意适时增添衣物,谨防着凉感冒。(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通讯员 赵泽栖)

具体预报

4月26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偏北风5~6级,阵风7~8级,转3~4级,最高气温24~26℃,最低气温9~12℃。

4月27日白天到夜间,多云,偏南风转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20~21℃,最低气温10~12℃。

4月28日白天到夜间,阴有零星小雨转多云,偏北风3~4级转2~3级,最高气温16~17℃,最低气温5~9℃。

4月29日白天到夜间,多云,偏南风2~3级转偏北风3~4级,最高气温19~21℃,最低气温12~14℃。

4月30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偏北风3~4级转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18~20℃,最低气温8~11℃。

5月1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偏北风转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23~24℃,最低气温11~14℃。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