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多是晴天气温高低交错

2022-04-19 09:08:16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本周多是晴天气温高低交错

30℃+周六气温再度奔“夏”

本报讯昨天,以晴朗的天气开启了新的一周。从市气象台昨天发布的预报来看,本周没有明显降水,虽有冷空气来捣乱,但气温总体回升,最高气温将超30℃。

昨天,阳光灿烂,凉风习习,吹在身上,惬意舒适。牛城春光明媚,风景优美,不少市民漫步街头欣赏美景。市民感叹,太阳不暴晒,气温不冷不热,这样的天气真舒适。据实测,市区昨天最高气温23.3℃,最低气温11.9℃。

据预报,在南风的助力下,今天气温继续回升,到周四最高气温或将升至31℃。不过,周三风力较大,将刮起4~5级大风,阵风6~7级。外出时,注意远离广告牌、高层建筑物等,预防高空坠物。

气温刚有回升,冷空气就又来捣乱,周五气温将持续下降10到11℃,最高气温跌至22到24℃,周六早晨气温又将降至个位数,市民要注意及时添加衣物,以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

不过,升温是总趋势,降温是短暂的,冷空气过后,周六当天气温便升至31℃。值得提醒的是,本市夜间温度仍然偏低,昼夜温差或达十几摄氏度,早晚体感偏凉,市民出行要适当调整着装,谨防着凉感冒。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通讯员 侯玉芳)

具体预报>>>

4月19日白天,晴间多云,偏南风3~4级,最高气温24~25℃;夜间,晴间多云,偏南风3~4级,最低气温8~12℃。

4月20日白天,晴间多云,偏南风4~5级,阵风6~7级,最高气温27~29℃;夜间,多云,偏南风4~5级,阵风6~7级,最低气温14~16℃。

4月21日白天,多云,偏北风3~4级,最高气温29~31℃。

4月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晴转多云,偏北风3~4级转2~3级,最低气温11~14℃,最高气温22~24℃。

4月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多云转晴,偏北风2~3级转偏南风3~4级,最低气温9~14℃,最高气温30~31℃。

4月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晴转多云,偏南风3~4级转2~3级,最低气温14~19℃,最高气温28~30℃。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