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全意提供优质服务

2022-04-14 09:49:14 星期四  来源:牛城晚报

家乐园生鲜龙泉店李华:

全心全意提供优质服务

本报讯“我们被隔离到县城了,多亏了有您这样的热心肠人,半夜里加班去给我们孩子准备生活物品,并且第一时间送到了学校,42个包裹,36封手抄信……”近日,某学校的许多孩子和家长们都被一个家乐园的热心人所感动,她就是家乐园生鲜龙泉店的店长李华。

“因为疫情原因,许多寄宿的孩子们被留在了学校,我也是个孩子的妈妈,特别理解家长们的焦虑心情。”李华说,4月3日15时许,她接到一个被隔离的家长打来的求助电话,立刻决定帮助家长和孩子们做点事情。李华建议该家长将有给孩子送物品需求的家长们组建一个群,将需求做个接龙。

忙完工作回到家的李华准备休息前,翻看了一下手机信息,发现微信群里接龙的订单有38个。“当时已经晚上11点多了,为了不耽误第二天的工作,我决定连夜把订单整理出来,我们门店3名员工,一名怀孕了,另一名员工的亲人刚做完手术,就没有打扰他们,我把情况汇报给被封控在任泽区的侯晓维经理,侯经理表示全力支持,24小时开机为我们提供后勤保障服务,要求我们必须提供最新鲜、最优质的商品,然后我就喊着老公和女儿一起来陪我加班啦。”李华说,次日凌晨2时,他们将所有单子捡出来后,返回家中。

4月4日,李华手机里的订单又增加了,由于群里家长的需求众多,她就和店里的员工分工协作,在征求家长意见的情况下,李华四处奔跑,帮家长们采购鞋袜、秋衣秋裤、T恤等物品。“群里的家长都是近两个月没有见到孩子了,很是思念,我就建议他们给孩子编辑留言,我会连同物品一起送达,为了让父母的爱起到理想效果,群里家长的留言我都抄写下来。”李华说,她将亲手抄写的36封信和42个包裹,筹备好后第一时间送到了孩子们手中。

李华乐于助人的精神感动了许多家长。“您真是个心善的人,我家孩子比较叛逆,通过这次传递信件,孩子竟然给我回信了,我真是太感动了。给你发个红包,太感谢了。”某位家长给李华发来了私信。

李华谢绝了这位家长的千元红包,说道:“我们家乐园做的就是服务,顾客是第一,服务是第一。疫情无情,家乐园有情,能给大家做点事儿,我心里非常高兴。”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尹丽芳)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