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国家安全我维护——信都区洛北小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2-04-13 16:49:23 星期三  来源:邢台网

为切实开展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4月12日,信都区洛北小学积极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活动。

各班主任利用班会时间组织学生观看了“国家安全日”小视频,以卡通形式向学生生动地展现了国家安全都包含了哪些内容以及我国为维护国家安全出台的法律法规等。教师向学生讲述了作为普普通通的一员可以为国家做哪些事情来维护国家安全,引导孩子们认识到“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国家安全意义重大”的道理。最后,各班主任将小视频纷纷转发到各班级家长群,通过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向学生家长进行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孩子们掌握了国家安全知识和法律知识,同时培养了孩?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贺林玉)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