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 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

2022-04-13 08:38:32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市委党校 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

本报讯(刘张焱)4月11日晚,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市委党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引导教职工时刻高度重视国家安全问题,树牢“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全民安全意识。

学习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通过详尽的理论阐述、生动翔实的具体案例,重点对国家安全基本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体国家安全观战略思想、国家安全体制建设以及当前国内国际形势政策等五大方面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解读,使全校教职工对《国家安全法》有了初步系统的了解,对国家安全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市委党校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积极打造国家安全相关课题,将国家安全相关内容融入干部教育培训中,在全市党员干部中进行广泛宣传。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