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深化重点工作大督查推进会召开

2022-04-12 08:42:19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聚焦重点 真督实查 推动大督查工作走深走实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4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深化重点工作大督查推进会,贯彻全省深化重点工作大督查推进会精神,总结阶段成绩,就做好全市大督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督查组组长万小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现坤主持会议并传达省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四年来,全市大督查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安排部署,扎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新形势,聚焦新任务,回应新期待,在巩固成果的基础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发作为,保障发展。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王东峰书记在全省深化重点工作大督查推进会上提出的“六个紧盯”要求,结合邢台工作实际,加大督查问效力度。聚焦高质量发展开展督查,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集中精力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集约集聚发展。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开展督查,紧盯应急指挥体系和基础能力建设,建强“8+1”支队伍和7套信息化系统,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健康。聚焦生态环境保护开展督查,紧盯大气、水、土壤系统保护,持续打击非法盗采矿山河砂行为,推动生态环境稳步改善。聚焦城乡建设发展开展督查,紧盯城市更新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断增强城乡生活品质。聚焦安全稳定工作开展督查,紧盯责任落实、突出“打非治违”和源头治理,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聚焦民生保障改善开展督查,紧盯民生工程、民生实事,着力解决“一老一小”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级党委政府、市直各部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接受、全力配合大督查各项工作,确保督查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市领导张强、吕瑞民、贾云霄、王海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瑞民宣读调整后的市派督查组组长、副组长名单。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