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园集团商学研修院首期研修班开课

2022-03-08 09:59:25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本报讯3月4日,家乐园集团商学研修院开学典礼在家乐园集团总部会议室举行,首期商学研修班同日开课,以此开启青年人才全面培养新起点。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该集团高管、内部讲师和邢台学院专家组成讲师团队共同为青年学员授课,进一步提升青年人才综合素质,培育更多专业人才,助力人才强企,积极回报社会。

据介绍,此商学研修院是家乐园集团与邢台学院共同创办的创新型校企合作学院,目前由邢台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承办。第一期商学研修班的顺利开班,是实现适应企业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人力资源开发、成果转化等全方位一体化链接的重要体现,也是双方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重要成果。

时间回放到去年年底,一则家乐园集团商学研修院第一期研修班招生的消息在该集团内广泛传播,备受关注,广大职工报名踊跃。

家乐园集团商学研修院是为贯彻落实集团“生态圈”和“空间链”战略发展规划,加快人才强企战略步伐,努力建设高素质的现代职业化管理队伍,确保集团中高级人才储备和集团战略发展规划相匹配,实现企业回馈社会的初心使命而成立的。

商学研修班开设现代企业管理理论课、商业模式重构与实操课、企业文化与领导力提升课、商业未来发展趋势课题研究等课程,按照“高级补新、中级补能、初级补缺”的工作思路,将分层次、分类别、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干部培训,致力于培养与集团发展相匹配的复合型中高层管理人才,为员工打造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为集团成为优秀的社会平台型企业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首批商学研修院学员毕业后将颁发毕业证书及高级人才任职资格证书,该认证集团内终身认可,优先获得调薪、升职、再培养机会,同时优先参加邢台学院联合提升班课程。

家乐园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计划,今年将培养100名胜任本岗位上一职级岗位任职资格。(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