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都公安严打食药安全领域犯罪行为

2022-03-08 09:44:32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信都公安严打食药安全领域犯罪行为

现面向广大群众征集各类违法犯罪线索

本报讯即日起,市公安局信都分局开始严厉打击涉及民生、资源类等领域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并向社会征集相关线索,对查证属实的,将视情况给予举报人必要的物质奖励。

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打击的重点包括,制售假药、劣药、非法经营药品,以及制售假劣化妆品、美容针剂、肉毒素、医疗器械、涉疫情防控物资等危害药品安全的犯罪行为;违规制售肉制品、食用油、调味品、酒水饮料、食用农产品、保健食品、婴幼儿乳品,以及农村地区假冒伪劣食品等危害食品安全的犯罪行为。

此外,还有制售假劣种子、化肥、农药等危害农资安全的犯罪行为;以侵犯传统烟酒、食品、日用消费品、玩具及电子产品、文学著作、影视作品、网络游戏等商标、专利、著作权为重点的知识产权类的犯罪行为等。

同时,该局也面向广大群众征集上述各类违法犯罪线索,以形成警民合作共同打击犯罪的良好局面。该局郑重承诺,接到举报线索后,将认真对待、全力侦办,对查证属实的,将视情况给予举报人必要的物质奖励,同时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110,0319-2020091;17692997222赵警官,13393196573王警官。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婵娟)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