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玉清获评“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

2022-03-08 09:38:44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近日,中宣部公布了第七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国家卫健委脑卒中防治工程突出贡献专家、邢台市第三医院神经内科二病区主任、主任医师魏玉清被评为“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

魏玉清从医33年来,立足本职岗位、践行雷锋精神,率先在邢台开展了溶栓术、取栓术、支架置入术等多项高新技术,在全国处于领先水平,让脑卒中患者不出邢台,就能享受到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她始终把科普宣教放在工作的重要位置,不断在提升百姓健康素养上下功夫、做文章,近年来,通过线上、线下不同形式授课百余次,把千余名基层医生培养成卒中知识的传播者和宣教者,建立了卒中救治网络,使基层数以千计的卒中患者得到成功救治,赢得普遍赞誉。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