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落实大干实事奋发进取争创一流 书写妇女同志建功新时代的新篇章

2022-03-08 09:39:50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三雄宋华英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妇女群众致以节日问候

狠抓落实大干实事奋发进取争创一流 书写妇女同志建功新时代的新篇章

本报讯(本报记者)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市委书记钱三雄,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妇女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勉励她们,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大局,狠抓落实、大干实事,奋发进取、争创一流,在创造新业中建立巾帼之功、在弘扬新风尚中奉献巾帼之力、奋力开创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书写妇女同志建功新时代的新篇章。《致全市广大妇女群众的一封信》原文如下:全市广大妇女同志们:

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之际,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妇女同志特别是奋战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线的巾帼先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所有关心我市妇女发展、支持妇女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妇联和妇女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紧紧围绕市委“一三五十”总体工作思路和全市工作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业创新、社会服务等各领域,彰显了新时代女性昂扬向上、自强不息的靓丽风采。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妇女同志以义无反顾的气概、无私奉献的大爱、刚柔相济的品格,各尽所能、各施所长,打出妇女助力全市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的组合拳,谱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壮丽诗篇。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我市全面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步伐的突破之年,也是妇女工作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一年。希望广大妇女同志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大局,狠抓落实、大干实事,奋发进取、争创一流,在创造新业中建立巾帼之功、在弘扬新风尚中奉献巾帼之力、奋力开创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书写妇女同志建功新时代的新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妇女同志节日快乐、家庭幸福安康!

市委书记钱三雄

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2022年3月8日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