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2-03-08 09:36:21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信都区调研时强调

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本报讯(记者王垚鑫 籍明泉)3月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信都区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经济运行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王建江参加调研。

张强一行先后来到幸福苑老年公寓康复疗养院项目、腾姆科技有限公司科技项目、邢台广汇能源有限公司LNG储备库项目建设现场和南石门镇健康监测中心、怡莱酒店隔离点、邢台钢铁有限公司,实地了解项目规划布局和工程进展、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措施等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张强强调,要高度重视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点长负责制,做好工作人员培训工作,坚决杜绝交叉感染、点内传播。要加强安全管理,做好隔离人员心理疏导和就医、安全保障工作,确保隔离点不发生公共安全事故。要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加强隐患排查、应急管理,强化值班值守,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要扎实做好经济领域重点工作,着力在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开工建设上下功夫,守牢统计求真求实求准底线,全力推动经济持续平稳运行。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