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启用“黄码医院”的通知

2022-03-06 14:16:33 星期日  来源:邢台发布

清河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启用“黄码医院”的通知

全县广大人民群众:

为了满足当前疫情防控背景下,封控区、管控区及隔离(观察)红码、黄码等风险人员的医疗需求,清河县决定启用葛仙庄镇卫生院为“黄码医院”。

“黄码医院”是专门服务于封控区、管控区及隔离(观察)人员以及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人员,主要提供血液透析、孕产妇分娩、肿瘤放化疗、心脑血管治疗、婴幼儿诊疗及其他急危重症等特殊诊疗服务的医院。有就医需求的风险人员,要主动联系所在社区(住宅小区)或村委会,经评估确有急危重症情况需紧急送医的以及有特殊诊疗需求的,可以通过社区(住宅小区)或村委会预约“黄码”医院(预约电话:8187099)通过转运车“点对点”前往“黄码”医院。诊疗结束后,患者乘坐由社区(住宅小区)或村委会联系的专用转运车辆“点对点”返回,全程实行闭环管理。

即日起,其他区病患到县域内其他医疗机构就医。

葛仙庄镇卫生院地址:武松中街163号(电力局东邻)

电话:0319-8187099

清河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6日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