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额已满 本周六红线搭“鹊桥”

2022-03-04 09:12:19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相约春天,社区红娘来牵线

本报讯“我就是社区公益红娘,你们这个活动挺好,红娘间多交流,可以给单身人士更多机会。”“我很期待这个活动,希望能给更多人牵线成功。”……3月1日,《牛城晚报》推出的“相约春天社区红娘来牵线”活动,引来社区公益红娘们的关注,连日来,不断有红娘咨询、报名。

60岁的赵女士家住信都区,她很高兴被人称为社区公益红娘。“能帮人牵线成功,我就很有成就感,希望能和其他红娘一起,给更多单身人士提供帮助。”与她有共同心愿的还有家住襄都区的路大爷,年轻时,他就时常帮忙牵线,如今早已退休的他一直奔走在公益牵线这条路上。

此外,还有不少单身人士的家人打来电话,留下个人信息。“工作再忙,但该找对象也得找啊。”一位单身人士的长辈说,希望红娘们能给这些单身男女提供更多接触机会,让他们体会到恋爱、婚姻带来的温暖感受。

截至目前,名额已报满。西门里街道办事处顺德北社区党委已备好场地,活动定于本周六举办,报上名的社区公益红娘,会陆续接到具体活动时间的电话通知。(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婵娟)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