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之城·月读邢襄·诵读经典”主题阅读活动火热进行中广大读者持续积极参与线上诵读经典佳作

2022-03-04 08:47:45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扫码参与活动

本报讯(记者黄再生)邢台市2022年“悦读之城·月读邢襄·诵读经典”主题阅读活动自2月23日启动以来,广大读者踊跃参与,录制诵读音频上传。目前,活动平台已经收到58件作品,审核通过38件诵读作品;页面平均点击量8万次,活动总浏览量、点击量已达819959万人次;所有作品获点赞数达161993万次。

市朗诵协会会员张玥是一位积极的参与者。平日里,张玥就习惯用诵读诉说对生活的热爱。“这次上传的参赛作品《野荷》诠释了对自然和生命的礼赞,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气息。”张玥说,在诵读中,不经意间就感受到榜样力量,并与打动心灵的时刻相逢,感慨正是得益于白衣天使、公安民警、基层社区干部等一线人员的默默守护,才换来一方祥和平安。“这次活动有利于营造‘人人爱读书、处处闻诵读’的良好氛围,倡导群众将读书作为终身追求的‘时尚’事儿,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真正使‘全民阅读’成为‘全民悦读’。”张玥说道。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邢台日报社承办,时间贯穿全年。全市党政机关、校园、企业、社区及社会团体均可参与。参与者可下载掌上邢台客户端或关注邢台发布、邢台日报、牛城晚报、邢周报、邢台网微信公众号,点击活动专栏或在微信公众号回复“诵读”,打开活动页面,点击页面上的“我要参加”按钮,填写提交个人相关信息(姓名、电话、头像、单位等),即可完成报名参与活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