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积极推进企业人员退休预审

2022-03-04 08:42:22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王康)3月1日,市人社局工作人员为中钢邢机提供上门服务,预审了该单位134名2022年到龄职工的退休手续。该局积极推进退休核准信息提前预审工作,为企业职工顺利办理退休手续、及时领取养老金创造了有利条件。

市人社局对即将办理退休手续职工的出生年月、参加工作时间等重要信息先进行认定,确保单位在办理退休公示、退休核准时信息准确,从而使退休手续办理的各个环节顺利进行。同时,通过与企业主动沟通,合理安排预审时间,避免了业务扎堆办理和工作时间闲置现象,使工作有序、高效推进。对于预审中发现的工龄认定、欠费补缴等问题,及时通知单位职工,告知尽快完善,确保职工在到龄月办理退休手续时符合政策要求。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