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校系统举办“李保国精神”理论研讨会

2022-03-02 09:02:58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刘张焱)近日,全市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李保国精神”理论研讨会在市委党校举办。这是近年来市委党校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党校系统理论研讨会。

会议邀请河北农业大学林学院党委书记卢振启、李保国团队核心成员郭素萍、内丘岗底村党总支书记杨双牛等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传承发扬李保国精神”“助力乡村振兴”“推进李保国干部学院建设”等主题,开展了热烈地交流和研讨,达到了碰撞思想、相互学习借鉴、拓展理论研究深度和广度的目的。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创新宣传和弘扬李保国精神形式,着力培养和造就一大批“李保国式”的好干部,让李保国精神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结出更多硕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