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今跌零下本周升温是“主角”

2022-03-01 08:21:59 星期二  来源:牛城晚报

气温今跌零下本周升温是“主角”

本报讯这几天,牛城气温明显回升,树枝冒出嫩芽,花骨朵也开了,春天的味道越来越浓。

昨天告别晴空,上空云层变厚,阳光较弱,但气温依然温暖。在街头,不少市民脱下了羽绒服,换上了单外罩,减薄了衣服。即便是早晨,寒意也没那么浓。据实测,市区昨天最高气温20.4℃,就连最低气温也升到10.6℃。

可冷空气又来了!据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的预报显示,今天早晨最低气温将再次跌回零下,最高气温将降至12~13℃。不过,本周整体气温升温,最高气温多在17℃到19℃。市民可在户外寻找春天,有很多惊喜值得去发现。

在此提醒的是,乍暖还寒,虽然天气转暖,但气温依然不稳定,且昼夜温差依然较大,本周工作日最低气温多在零下。因此,市民需及时调整着装,谨防感冒和心脑血管疾病。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

具体预报>>>

3月1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12~13℃,最低气温-4~1℃。

3月2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17~19℃,最低气温-3~2℃。

3月3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18~19℃,最低气温-1~3℃。

3月4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偏北风3~4级转2~3级,最高气温18~21℃,最低气温-2~3℃。

3月5日白天到夜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12~14℃,最低气温1~4℃。

3月6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偏南风转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15~18℃,最低气温0~3℃。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