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威县调研时强调

2022-03-01 08:12:33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威县调研时强调

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

本报讯(记者王垚鑫 籍明泉)2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威县,就项目建设、经济运行以及农村地区光热+电(气)取暖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张强一行先后来到河北道荣科技新能源有限公司、贺营镇沙西村和魏村实地调研“太阳能+”取暖项目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做好农村地区光热+电(气)取暖工作进行协调调度。随后,张强一行赴河北强松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河北亿强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河北鞍雨虹门窗有限公司、雨昕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叠加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清竹羊绒制品有限公司就项目建设和经济运行进行实地调研。

张强强调,要依托太阳能产业优势,坚持先行试点引入,结合实际利用效果,做好农村地区光热+电(气)取暖工作。要践行“妈妈式”服务理念,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促进企业及时复工复产。要坚持统计求真求实求准,抓实项目清单,实事求是反映经济发展情况。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