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都区荣获2021年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荣誉

2022-02-28 08:27:07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再生通讯员王聚芬李记园)近日,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印发《关于通报表扬2021年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的通知》,对北京市昌平区等98个措施有力、成效突出、群众满意的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予以通报表扬。我市信都区名列其中,为全市唯一获得此项荣誉的单位。

去年以来,信都区围绕村庄清洁全域示范标准化,以“五清三建一改”为主要内容,抓巩固、抓拓展、抓提升、抓机制,实现了村庄清洁的常态化、持续化。该区投资1.2亿元建垃圾中转站18个,乡镇、村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全覆盖;加大农村散乱污整治力度,深入推进“美丽庭院”创建活动。同时,推进文明镇、文明村建设,以美丽乡村创建引导村民树立崇尚干净、爱护环境意识。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