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丽霞在调研我市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时强调

2022-02-28 08:23:13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确保开学安全有序

本报讯(记者刘增舰)2月25日,副市长钱丽霞到信都区和襄都区部分学校调研我市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钱丽霞先后来到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和邢台学院,对学校疫情防控的关键场所、关键环节进行了现场调研,查看了学校食堂、健康观察室等场所和校园疫情防控设备,听取各学校在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组织领导、师生管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核酸检测等方面所采取措施的汇报,并针对相关环节提出了优化意见和建议。

钱丽霞指出,各学校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坚决把学校疫情防控作为开学准备的重中之重,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构筑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确保开学安全有序万无一失。各学校要掌握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动态,做好不能返校学生的思想工作,全面推动师生健康排查、校园闭环管理、防止人员聚集、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科学落实,把好每个学生的安全关,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各职能部门要主动指导服务,加强督查检查,及时堵漏洞补短板,全力以赴保障新学期安全有序如期开学。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