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福杰在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和农村公路建设突破年”工作动员会上强调

2022-02-28 08:22:49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推动交通事业高质量赶超发展

本报讯(记者韩芳凝)2月25日,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和农村公路建设突破年”工作动员会召开,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副市长张福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福杰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更是交通事业发展充满挑战的一年,全市交通系统要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振精神士气,转变工作思路,全力推动我市交通事业高质量赶超发展。要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和政策支持,通过建养一体化等运营方式,撬动社会资本参与,着力推动交通重点项目和农村公路建设落实落地。要严守政治安全、生态安全、社会稳定等底线,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党风廉政等工作,压实各级责任,定期督查考核,为交通领域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宣读了《关于公路路域环境提升及铁路沿线环境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和农村公路建设突破年”工作方案》;部分县(市、区)作了交流发言,会上还进行了业务培训。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