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气温或将飙至17℃,春天还会远吗?

2022-02-25 09:34:39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今天气温或将飙至17℃,春天还会远吗?

周末将刮起4~5级大风,阵风6~7级

本报讯昨天,气温回升明显,天气暖和了,即便在早晨,寒意也没那么浓了。

冷空气离开本市,太阳光照又好,气温回升是必须的。昨天午后,在室外几乎感觉不到寒意。据实测,市区昨日最高气温升至11℃。

从市气象台昨天17时发布的天气预报看,今天晴朗天气继续,升温的脚步也停不下来,气温或将飙至17℃。真的温暖如春,你做好迎接的准备了吗?

未来三天天气都不错,周六气温稍降,周日的气温也在14~16℃。天气暖和了,但随之而来的还有春天常见的大风,周五周六两天将刮起4~5级大风,阵风6~7级。

气温升高了,可又有大风来捣乱,体感也没那么暖和。部分地区早晚气温还在零下,切记不要把棉衣脱太快,特别是早出晚归的小伙伴们,还是要注意防寒保暖。

周末天气不错,气温升高,非常适合外出踏青,小伙伴们有没有想出门旅游的冲动?天气干燥,市民一定要注意多喝水,补充水分。外出游玩不要用明火,以免引发火灾。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

具体预报>>>

2月25日白天,晴间多云,偏南风3~4级转4~5级,阵风6~7级,最低气温-4~2℃,最高气温15~17℃;

2月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晴间多云,偏北风3~4级转4~5级,阵风6~7级,最低气温0~3℃,最高气温11~13℃;

2月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转3~4级,最低气温-4~-2℃,最高气温14~16℃。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