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建成早投产

2022-02-18 09:31:03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南宫市调研时强调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建成早投产

本报讯(记者张明明)2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南宫市,就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张强一行先后来到邢台劳特斯新材料项目、南宫市新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泰能鸿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席图鞋业运动鞋生产项目、南宫市家居家纺产业园项目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产业发展、项目布局、规划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落实好入企服务责任,帮助企业达产稳产、扩大生产。

张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认识,以时不我待、快马加鞭的紧迫感,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加压奋进,狠抓当前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实现“开门红”。要落实领导干部包联责任,深入践行“妈妈式”服务理念,加强服务指导,把对企业的帮扶、关心落在实处,让企业轻装上阵、安心发展。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分夺秒抢工期,千方百计抓质量,多措并举保安全,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