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定目标合力攻坚确保早日建成投运

2022-02-18 09:29:14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张福杰在平乡县和威县调研机场建设时强调

咬定目标合力攻坚确保早日建成投运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 通讯员李红倩)2月17日,副市长张福杰到平乡县和威县调研机场建设情况。

张福杰先后来到平乡机场和威县机场,前往停机坪、跑道、塔台等地察看,详细了解投资概算、工程进展、配套设施功能等情况,并就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

张福杰指出,建设平乡机场、威县机场,对于进一步提升邢台的辐射和带动作用、支撑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交通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第十次党代会部署,高效安全推进平乡机场、威县机场建设,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张福杰强调,要紧紧咬定目标,科学合理组织,加快施工进度,抓好工程扫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运。要加大与国家相关部委、省有关单位的沟通协调力度,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合力攻坚破解项目建设中的资金筹措、用地审批、征地拆迁等难题。要坚持融合发展,促进公路、高铁、航空等多种交通方式无缝对接,构建综合立体交通网络。要明确园区功能定位,强化产业规划布局,积极引进优质项目,促进临空经济、开放型经济发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