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大货车排查管控力度

2022-02-18 09:30:11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丽霞在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加强大货车排查管控力度

本报讯(记者郭文静)2月17日,副市长钱丽霞主持召开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听取市卫健委和部分县(市、区)疫情防控进展、重点地区来返邢人员排查管控以及重点地区来返邢大货车排查管控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钱丽霞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仍复杂多变,要切实加强各项针对性排查管控措施,务必将疫情输入风险降至最低。她强调,要打好自报、排查“组合拳”,广泛宣传引导群众及早及时自报,对于主动报备的返邢人员,坚持有报即查、有报快查,切实做到人数清、人头清、位置清。基层排查要从快从细从实,排查面要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不落一户、不漏一人。排查流调要见人见事、抓住风险人员活动的每一个环节和链条。各县(市、区)要切实加强对重点地区来返邢大货车的排查管控力度,查漏洞、补短板,坚决阻断大货车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要进一步加大疫苗接种工作组织动员和宣传引导力度,早日实现免疫加强全覆盖,筑牢全民免疫防线。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