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协调推进机制提高项目建设质效

2022-02-18 09:31:39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省、市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优化协调推进机制提高项目建设质效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2月17日,全市省、市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强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作为落实全省“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要求和全市四级干部大会精神、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核心举措,不断优化重点项目联合推进机制。要准确定义省、市重点项目,严格项目划分标准、优化项目管理流程、动态调整项目帮办措施,进一步细化省、市重点项目推进任务目标,明确责任分工,加快形成各县(市、区)、各条线联合推动项目签约、开工、投产、达效的强大合力,确保项目数量和质量“双提升”。

张强强调,要抢抓全省深入实施“项目建设年”行动的契机,进一步健全重点项目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工作机制,搭建由领导小组牵头的联合推进平台,建立常态化项目推进问题清单,加强项目服务指导和土地、环境、电力供应、审批服务等要素保障,按照“五要素”要求全力保障问题及时交办、及时解决。要认真做好经验总结和对先进典型的学习借鉴,求真求实求准做好统计、调研、监督、检查等工作,扎实提升项目建设质效。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