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在广宗县调研检查时强调

2022-02-17 09:15:10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三雄在广宗县调研检查时强调

坚决打好疫情防控突击战防守战 勇闯勇试推动发展迈上更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2月15日,市委书记钱三雄带领有关负责同志到广宗县调研检查疫情防控、经济运行、生态治理、安全稳定等工作。他强调,广宗县要坚决打好疫情防控突击战、防守战,全力抓项目、保运行,勇闯勇试,推动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市委常委、秘书长贾云霄,副市长钱丽霞参加调研检查。

钱三雄听取了广宗县疫情防控、经济运行、生态治理、安全稳定等工作情况汇报,对该县的整体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去年以来,广宗县委、县政府克服基层薄弱、基础较差的不利状况,难中求进、逆流而上,担当担责、敢抓敢管,重点突出、成效显著,综合绩效排名、项目“双进双产”等进入全市先进行列,成为全市的示范和榜样。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还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采取有力措施加以改进,努力把良好的发展势头保持下去。

钱三雄强调,广宗县要坚决打好疫情防控突击战、防守战,不折不扣落实省、市各项部署和要求,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要全力抓项目、保运行,解放思想、虎口夺食、创新路径,保持项目工作在全市的先进位次。要真正把项目建设作为核心工作来抓,紧盯不放、埋头苦干,以更大的力度持续不断地引进更多的制造业项目、城市经济项目、基础设施项目、服务业项目、农业项目、科教文卫旅等项目,不断丰富项目类型,奠定坚实发展基础。要在基层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上发力,勇于突破、担当创新,探索形成体制机制新优势。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一手抓发展一手抓队伍,制定标准、明确职责,夯实乡(镇)村的基层基础。要始终坚持以实绩论英雄、用干部,县四大班子要团结一心,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在发展上创新、在机制上探索,大胆闯、大胆试,努力争先进、当优秀,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