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乡镇和街道规范运行现场观摩暨基层管理体制改革座谈交流会在巨鹿召开

2022-02-17 09:12:58 星期四  来源:邢台日报

全市乡镇和街道规范运行现场观摩暨基层管理体制改革座谈交流会在巨鹿召开

本报讯(记者张明明)2月15日,由市委编办组织的全市乡镇和街道规范运行现场观摩暨基层管理体制改革座谈交流会在巨鹿县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瑞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吕瑞民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基层管理体制改革经验交流会议和全市“狠抓落实、大干实事,奋发进取、争创一流”四级干部大会安排部署,结合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专项督查情况,总结改革经验,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改革成果,不断推动我市创新基层管理体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吕瑞民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基层机构职能体系,强化基层工作力量;要进一步推动资源管理服务下沉,增强基层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功能;要进一步创新基层编制资源管理,提高编制资源使用效益;要进一步抓好专项督查整改工作,推动各项改革任务全面落地落实。要持续深化对基层管理体制改革认识,积极探索创新,健全制度机制,坚决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基层管理体制改革取得更大突破。

会议现场观摩了巨鹿县堤村乡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和“巨好办”综合指挥平台,巨鹿、威县、柏乡、沙河、市开发区等5个县(市、区)作交流发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