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2-02-16 08:12:51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提高政治站位 提高工作标准 提升履职能力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2月15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邱文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进行政治学习一刻钟,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传达学习了全省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暨20项民生工程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全市“狠抓落实、大干实事,奋发进取、争创一流”四级干部大会精神及十届市委第24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通报了市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邢台市2021年四季度项目“比看”、项目“双进双产”暨项目建设竞赛会议精神和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邢台市委关于全市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的意见》,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上的批示精神,市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中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办公厅《实施意见》,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我市《实施方案》进展情况;研究了《市政协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钱三雄同志在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上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要求部署上来,认真学习领会,完善工作谋划,自觉履职尽责。要提高标准,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韧性和成效性,爱岗敬业、真抓实干,确保高质量、高效率、高成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提升站位,明方向、守底线、增定力、扛责任,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上率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贾芳,副主席、党组成员郑更须、吕亚茹、韩明智,党组成员、秘书长张辉出席会议,副主席郜乃君、刘贞哲列席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