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省八市媒体走进安阳集中采访 助力安阳文旅产业迅速复苏

2022-02-16 08:06:39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苏有郎尹彩红)2月13—15日,由安阳市委宣传部主办、安阳市文广体旅局等单位承办的四省八市媒体采访活动举办,来自豫晋冀鲁的40余名媒体人受邀参加。

在安阳市抗击疫情成功后,四省八市的媒体人关心安阳人民生活,积极投入此次采访活动,在三天的时间里,到殷墟、仓巷街、岳飞庙、太行大峡谷、红旗渠、马氏庄园等著名旅游景区集中采访,助力该市文旅产业迅速复苏。

集中采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豫晋冀鲁毗邻城市文旅融合发展协作机制”建设,促进机制成员城市相互交流合作,强化文化旅游宣传推介。该机制于2021年由安阳市牵头发起,成员包括河南省安阳市、濮阳市、鹤壁市与河北省邢台市、邯郸市及山东省聊城市、山西省长治市、晋城市。该机制运行以来,城市间不断合作交流、创新发展,逐步成为优化四省八市经济布局、促进区域文旅融合协调发展的重要支撑和核心引擎,打造出我国内陆地区文旅融合发展的新高地。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